頭條最速爆

周末旅遊好去處!春天必拍台南絕美花季繽紛亮相

2020-02-19

引用來源網址:



台南2大花季「白河木棉花」與「學甲蜀葵花」將在本週末與228假期登場,被譽為最美的木棉花道,不少枝頭花苞陸續綻放,比人還高的蜀葵花更是花況極佳,讓許多遊客等不及搶先爭睹繽紛花海的美麗姿態!春天百花齊放,到戶外踏青更是放鬆身心的最佳良方!

2020白河木棉花節
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有著全球15大最美花海街道之稱,筆直小徑栽種多達715棵木棉樹,每當3月左右的花開時節,一整排綻放的橘紅色花樹,配上兩側碧綠的稻田,連綿長達1公里,年年都吸引大批人潮搶拍。

目前這條花海隧道的花況約3成左右,再過幾週會開得更繁盛,「2020白河木棉花節」也宣布將在2月22日登場,比往年更早舉辦,並搭配半程馬拉松路跑等活動、農村小旅行,白河區公所也表示,活動場地即日起開始禁止車輛通行,一直持續到3月15日進行交通管制,賞花的民眾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一睹春日明艷動人的美景。



DATA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玉豐里林初埤
活動時間:2月22日~3月15日






延伸閱讀->全台唯一大面積栽種木蓮花祕境「楓樹湖」正值最佳觀賞期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