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網購年菜評比」出爐!阿勝師、果貿吳媽家皆上榜

2019-12-16

引用來源網址:



痞客邦網站舉辦「百萬人氣部落客年菜評比」,邀集12位人氣部落客,實際試吃評比超過百道年菜,並以套餐、海鮮、肉類等7大類別,公佈TOP 3排行榜,網購年菜之前,先參考這些高CP值又美味的菜色吧!迎接金鼠年不用煩惱除夕、年夜飯如何準備,直接外帶年菜料理,簡單加熱就能上桌圍爐!

榜單上除了中式經典料理,也有不少精緻的西式菜色包含「秘傳美食料理-酥烤脆皮德國豬腳」與「天然鴨館-法式經典油封鴨腿」獲得美食部落客青睞。痞客邦邀請部落客以「美味程度、CP值、視覺外觀」3個面向進行評分,並依序公開套餐組合、主食、海鮮、肉類、禽類、湯鍋羹類、點心等,共7大類別評比結果的前3名。

在套餐組合類別,「阿勝師 Ashengfood 團圓年菜六道組」奪下冠軍,包含麻油雞米糕、筍乾蹄膀、冰糖醬鴨、御品佛跳牆、藥膳醉蝦、人參雞湯共6道菜色,售價2588元,部落客點評麻油雞米糕這道料理「米粒香糯有嚼勁,麻油雞的香氣完全滲進每一粒米中,每次咀嚼都能嚼出麻油香」。

許多人過年必吃的經典年菜還有熱呼呼的湯品、主食米糕,湯鍋羹類別的第一名是「果貿吳媽家」的員外雞湯,同時眷村干貝米糕使用大量干貝絲覆蓋,熱氣蒸騰下更顯香氣四溢,也引來多位部落客讚賞。這次的年菜評比海鮮類的前三名都由醉雞包辦,蝦子的入味程度、肉質新鮮度是部落客關注的重點,成功奪下冠軍的醉雞年菜為「阿勝師 Ashengfood 藥膳醉蝦」,以新鮮大白蝦結合中藥配方、紹興酒釀製的特色獲得肯定。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