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國外女主唱台上脫褲!半蹲對男粉臉「噴尿」 觀眾全看傻

2021-11-1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635361?from=idlepage


美國一名女主唱進行樂團演出時,因一時情緒激昂邀請男粉絲上台,下一秒她竟當眾脫褲,把尿液全噴灑在對方臉上,而男子還把嘴裡的尿吐給別人,讓現場觀眾驚呆了。事後這名主唱的誇張行徑被傳開,引發撻伐,隨後該樂團保證未來表演不會再爆出這樣的事。

據《The West News》報導,11月12日,搖滾樂團「Brass Against」在佛州戴通納海灘(Daytona Beach)一場名為「歡迎光臨羅克維爾」(Welcome to Rockville)的音樂節表演,中途一名男粉絲突然受邀上台躺平,隨後女主唱索菲婭(Sophia Urista)竟跨站在其正上方,慢慢拉下褲子,半蹲並當眾把尿液噴在男子臉上。





這則聲明表示,樂團成員在音樂節玩得很開心,「但索菲婭得意忘形,這並非我們料想到的」,他們也保證,未來表演不會再出現這種事。事實上,36歲索菲亞來自傳統家庭,去(2020)年才跟伴侶訂婚。2016年她參加選秀節目《美國好聲音》(The Voice),被當時評審麥莉希拉(Miley Cyrus)看上,而索菲亞在踏上音樂路之前是一名醫學院預科學生。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