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不可不知!偷看Instagram限時動態小技巧報給你知

2023-06-19

引用來源網址:



常用 IG(Instagram)的人一定知道,只要你看過別人的限時動態,就會在觀看名單中留下記錄。但有時候想隱身看別人的動態不想讓對方知道,該怎麼辦呢?今天就介紹給大家一個網頁,讓你可以偷看對方的 IG 限時動態而不被發現。快來看看是什麼超神的網站吧!


什麼是 IG 限時動態?
IG 限時動態( IG Story ) 是內建於 Instagram 中的限時 24 小時內容發佈系統,IG 限動提供貼紙、投票、濾鏡等各式小工具讓使用者增加 IG 限時動態的趣味性和豐富性,當使用者發出 IG 限動後,IG 上的朋友們即可在 IG 介面的最上方看到該則動態。

根據調查,Instagram 已成為 18-29 歲主要使用的社群平台,想要跟上最新潮流的動向或是培養未來的消費者,無論個人或品牌都不可不懂如何經營 IG,而其中最能玩出花樣的系統要屬 IG 限時動態了。

Instagram 在 2016 年推出限時動態(Instagram Stories)功能,讓使用者分享相片、影片或文字動態,還能加上濾鏡或 Boomerang 特效,像是慢動作、倒帶和不斷循環重播,更重要的是 24 小時會自動消失,如果沒有看到的話就錯過了,後來就有不少使用者偏好透過 IG 限動更新動態,隨意拍拍照或錄個影片還不用煩惱貼文內容要寫什麼,使用起來也更沒負擔。不過 Instagram 限時動態會有觀看紀錄,貼文者可以從限動左下角統計數據查看多少人看過這則限時動態,也會顯示看過的使用者紀錄,如果想匿名偷看特定對象的 IG 限動,除了開小帳號以外,也有不留下足跡的方法喔!

本文特別整理匿名偷看 IG 限時動態而不會被對方發現的網路服務,也就是你的帳號不會出現在對方 IG 限時動態的觀看紀錄,要拿來偷看自己在意的人、又不想被對方知道的話就很有用,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些服務只適用於「公開帳號」(也就是不需要允許追蹤就能看到內容的帳號),因為它沒有登入功能,也無法破解、瀏覽私人不公開帳號。

怎麼偷看別人IG限動不被發現?匿名看好友的Instagram限時動態,不留下任何的觀看紀錄,如果對方是公開的帳號,可以使用線上偷偷看IG限動的小工具,如果是私人的帳號,則透過Hiddengram這款Chrome擴充外掛。另外,也教大家怎麼查看「誰看過」我的限時動態。


偷看 IG 限動不留紀錄 

如何匿名偷看 IG 限動
想看別人的 IG 內容但卻不想被對方發現你在看嗎?這邊提供你幾種解決方案!

方法一、創建匿名 IG 帳號
在 IG 中你可以同時擁有好幾個帳號,切換使用。當你創建一個不會被認出的匿名帳號,這樣就可以隨時切換匿名帳號去觀看其他帳號而不會被發現。

方法二、飛航模式
因為 Instagram 會自動預先下載好數個 IG 限動,確保使用者在觀看限時動態時的即刻顯示,利用這樣的設計機制,使用者可以先將手機開啟飛航模式( Airplane Mode ),然後再點擊其他帳號的限時動態,此時你就能不留痕跡的觀看對方的 IG 限動,但這個方式的缺點在預先下載的限時動態數量有限,通常只能看到三,四個限時動態。

方法三、第三方 APP 或網站
市面上有許多標榜免登入就能夠匿名觀看 IG 限動的第三方 APP 和網站,只要輸入對方的Instagram帳號,就能觀看對方的IG限時動態,並且不會留下紀錄唷!只要複製想偷看的帳號 ID,貼到「StorySaver」網站內就可以直接偷看啦!



1. 進到 StorySaver.net 網站,選擇 [Download Instagram Stories] 頁面
2. 複製你想看的帳號 ID
3. 貼到 StorySaver.net 網站的搜尋欄位中
4. 按下 [Download!] 來檢視 ※ 點選後他只會檢視,並不會馬上下載,不用擔心
5. 這邊會跳出防止機器人的通知,勾選 [我不是機器人],等待跳轉即可



StorySaver 是一個 IG 限時動態下載工具,輸入使用者的帳號名稱就能下載或匿名瀏覽,不留下瀏覽紀錄,值得一提的是 StorySaver 除了支援限時動態,也能下載 IG 限時動態精選的相片影片,無論是電腦或行動裝置都能正常使用。

為了防止服務被大量濫用,StorySaver 加入 reCAPTCHA 驗證碼功能,需要完成驗證才會開始處理使用者的需求。因為這些服務是線上工具,無論在電腦或手機等行動裝置都能使用,只要開啟瀏覽器、打開對應的服務即可,另一個小訣竅是記得使用瀏覽器「無痕模式」打開這些服務,就能確保自己在沒有登入的情況下瀏覽,避免可能發生的差錯。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