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王心凌也愛用!秋冬懶人保溼秘訣「一瓶搞定保養」

2019-11-0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fashion/20191031004454-263902?chdtv

秋冬保養

一瓶搞定!

到了秋冬,許多人的肌膚會因為氣候而產生乾燥的困擾,甚至會因此引發敏感、發癢,因此到了這個季節,肌膚的保溼就顯得格外重要。如果是懶得使用瓶瓶罐罐的人,開架保養中的ALL-IN-ONE產品就非常適合保養懶人使用!

開架保養品中因為高CP值而受到台灣女生喜歡的高絲潤肌精推出新品「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添加全新升級的鎖水玻尿酸衍生物,能確實將水分鎖住肌膚表層,一瓶擁有化粧水、乳液、美容液等多重功效的保濕精華液,洗臉後只要一瓶,濃縮潤澤質地能使肌膚柔嫩,呈現飽滿柔軟的水嫩美肌,預防肌膚乾燥、粗糙,調理成好上粧且服貼性佳的肌膚狀態。

另外還有一個值得注目的ALL-IN-ONE保養品,在日本銷售超過1,000萬瓶、王心凌也愛用的美樂思All in One凝露在康是美也買得到了!美樂思凝露一瓶抵多瓶,最適合懶得使用瓶瓶罐罐的懶人使用,王心凌分享這罐「保養心頭好」除了讓她保持水潤肌膚外,更讓她在繁忙的時刻依舊亮麗動人,推薦大家親身感受美樂思凝露的一抹就有感的保濕力。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