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中「秋.藝術季」可用藝Fun券購票 活動無冷場

2020-10-18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陳建志攝

後疫情時期,為了讓民眾欣賞優質的藝文演出,台中市府文化局,從即日起至12月底,舉辦為期4個月的「2020秋.藝術季」,邀請到如果兒童劇團、春河劇團、優人神鼓、移動故事屋等知名演出團體,帶來80場的演出和活動,今天文化局長張大春與如果兒童劇團趙自強團長、春河劇團郎祖明老師、優人神鼓郭耿甫執行長、移動故事屋張嘉路總監等人,一起舉行啟動儀式,為一連串的活動揭開序幕。

今天啟動儀式,包括文化局長張大春、屯區藝文中心主任郭恬氳、太平區公所主秘李愛國、市議員李麗華、光華里長黃鐵騫、中政里長林宗慶等人都出席,邀請大家來欣賞優質的演出。

文化局長張大春表示,這次從9月到12月底為期4個月的「2020秋.藝術季」,總共規劃超過80場活動,其中有20多場次為售票演出,內容包含親子藝術節暨假日廣場、戲胞藝起來、霧峰人文光影展、音樂舞蹈藝術節、屯區科技劇場、屯區饗樂節、讀劇工作坊-霧峰故事、科技工作坊「觸‧控」,是相當多元的藝文展演內容。

屯區藝文中心主任郭恬氳則說,10月18日優人神鼓以力與速度的擊鼓節奏帶來「乘光而行」;10月24、25日春河劇團演出由郭子乾、郎組筠等人擔綱的「當我們同在一起」家庭溫馨舞台劇;11月21日如果兒童劇團安排「波力的安心假期」,是韓國唯一授權,小朋友最愛的波力救援小英雄舞台劇,可說場場精彩無冷場。

因疫情期間演藝團隊演出受影響,張大春局長也呼籲,有抽中藝Fun券的民眾能多多使用購票,以行動來支持優質、喜愛的演藝團隊。





延伸閱讀->
藝FUN券跟月薪25萬都有的奢侈? 文化部搞笑提7點教大家用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