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超黏人!高加索犬「菜頭」送洗以為被拋棄,看見飼主激動燦笑討摸摸

2022-12-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ets.ettoday.net/news/2395310

心情一下子從傷心到開心。住在宜蘭的高加索犬「菜頭」是一個黏人的大寶寶,每次送洗都會露出失落的小表情,似乎以為自己被丟掉了。這天牠去寵物店美容,垂著耳朵在吹毛的時候,遠遠看到阿母的身影,高興地露出最幸福的甜美笑容,激動拍打玻璃,開心到不行的舉動把阿母當場融化。

畫面中可以看到,菜頭正在美容室吹毛,垂著耳朵坐在美容桌,當牠看到遠處來了一個熟悉身影,發現是阿母來了,開心地露出甜甜的笑容,瞬間眼睛都發亮了,大聲吠叫像是在抗議,站起來拍打玻璃想跟阿母打招呼、討抱,逗趣的模樣讓菜頭阿母王玉玨被融化,「菜頭看到我好開心,全場最開心的那種!」

菜頭阿母表示,菜頭每周四固定去東森寵物宜蘭羅東店洗澡做SPA,會有專門的司機接送,美容師姐姐小貝是菜頭一家的御用美容師,由於高加索體型龐大加上毛多,洗澡十分費時,常常一洗就要好幾個小時,菜頭長時間看不到家人會有些失落,「所以菜頭去洗澡的時候,我都會撥時間去看看牠,怕菜頭會覺得是不是又要把牠丟掉了」。

菜頭與黃金獵犬「柚子」去店裡洗澡,都會體驗能保護皮膚、促進血液循環變更好的「碳酸泉SPA」,藉由碳酸泉的功效,幫助天然的洗劑能更深入毛髮裡、健康清潔皮膚。菜頭阿母說,美容師都很用心會給狗狗洗SPA,稱讚「菜頭摸起來就像是新買回來的法蘭絨一樣柔軟」,也感謝美容師和店裡的店員哥哥、店員姐姐,總是很顧及狗狗們的心情和狀態,給予菜頭滿滿的疼愛。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