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詭異!南投街道亂象 無人車竟長怪樹!

2020-02-18

引用來源網址:



南投市華陽路是市區聯繫國道3號南投交流道的要道之一,不過,路旁停放的1部白色自小客車,卻令往來用路人不得不多看一眼,不但沒有車牌、後輪,車身也有擦撞痕跡,最誇張的是車內還長出雜木的奇景,且枝葉已從車窗竄出,不但影響市容觀瞻,也危及交通安全,不容市公所等閒視之。

由於華陽路每天車流量相當多,且夜間照明設備不多,萬一腳踏車、機車騎士為閃避該車,不慎與其他車輛發生事故,公所恐怕也難逃道路維護管理不當職責,值得重視。



社區民眾表示,華陽路沿線有許多修車廠,原以為這部白色自小客車,可能是發生車禍才被拖吊暫停路旁待修,怎料日復一日,該車均無被拖走修理的跡象,且附近修車廠也都否認與其有關,因此,民眾研判應是遭人隨意棄置。

南投市公所主任秘書曾茂榕說,依法民眾不可隨意將事故或報廢車輛,任意棄置在市區街道路邊,如今公所接獲通報後,也立即指示清潔隊前往進行拖吊,再依廢棄物清理法、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等相關規定,予以公告1個月,屆時,若無人出面認領,將把該車視同無主物方式銷毀,以維護市容整潔景觀。





延伸閱讀->女大生私處「癢不停」 竟然是因為如廁後不正確擦拭?
延伸閱讀->「抓漏」新科技 精密電子防漏全靠高雄大學電機工程團隊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