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雲林「永光麵包店」巨無霸菠蘿包直徑30公分比臉大!

2019-12-15

引用來源網址:

雲林有間飄香50年的古早味糕餅店,原只是在地人的私藏愛店,近年透過部落客以及IG網友宣傳,老字號麵包爆紅成為團購美食,比臉還大的尺寸,以及多到可以用吸管喝的熔岩巧克力,也是過年送禮的重量級好選擇,最近又再度登上話題焦點!台式菠蘿麵包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傳統美味,但你有見過直徑達30公分還會爆漿的巨無霸菠蘿嗎?



名聲響亮的「永光麵包店」位於林內火車站的正對面路口,專賣傳統的台式麵包與蛋糕,其中被網友暱稱為「比臉大菠蘿」、「可以吸的菠蘿麵包」,堪稱是最搶手的品項,比一般麵包大至少3倍以上,每天限量出爐,不事先預訂很容易撲空,甚至還紅到開放宅配,讓顧客免出門也能品嚐到邪惡的爆漿麵包。

大菠蘿以天然酵母製作麵包,有網友分享原味類似流沙包的口感,怕甜的人則可以試試看巧克力大菠蘿,剛出爐表皮熱騰騰的,中央內餡的75%苦甜巧克力溶漿不斷湧出,口感軟綿帶點鹹香味,剛出爐的時候,輕輕用手撥開或切開,液態的濃稠牛奶內餡隨之傾瀉而出,視覺超級誘人,除了拋開形象以髒髒包的方式大口享用之外,內行吃貨還會自備吸管「喝」麵包!

菠蘿包每天出爐時間不固定,可事先上店家粉專預購,店家更提醒未吃完的麵包常溫下可放三天,冷藏則可放存一個禮拜,放入烤箱預熱回溫,就能吃到媲美剛出爐的爆漿內餡。



DATA
地址: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189號
電話:05-589-529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