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中國美食網紅「提子」直播吃保育類大白鯊,百萬帳號遭封鎖!

2022-08-0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20661/6505103?from=udn_indexnews_ch1022

許多網紅為了賺流量、引起網友注意,常常會做出一些瘋狂的事情,近日大陸有位網紅直播吃大白鯊,有專家則發現,這種鯊魚是瀕臨危險的野生動物噬人鯊,該事件還登上微博熱搜。

七月中,有一名大陸美食網紅「提子」表示自己上網買了條大白鯊,隨後便拍攝水煮鯊魚、燒烤鯊魚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不少爭議。隨後,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條大白鯊其實是國際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噬人鯊,「網紅疑用保育類大白鯊做美食」事件迅速衝上微博熱搜;警方經鑑定後表示,該大白鯊確實是噬人鯊。目前該網紅的直播帳號與影片全都已被撤除。依照中國法律,捕撈後不管死活都需拋入海,若上岸、銷售、購買都是違法。對此,大陸律師解讀該網紅食用瀕危大白鯊時認為,或被判5年以下刑期。

此外,有網友出面爆料,「提子」過去還曾直播吃娃娃魚、鱷魚、孔雀、鴕鳥等動物,目前該帳號已經被平台封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