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年底戀情超旺VS戀情受阻的生肖TOP3 有情人必看!

2019-12-11

引用來源網址: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戀情超旺TOP3
生肖鼠
這段時間會更注重浪漫的氛圍,約會、禮物、燭光、驚喜等有關浪漫的關鍵詞會出現在彼此相處的空間中,感情因為浪漫而富有生機。

生肖虎
甜蜜的愛情讓你心情大好,你愉悅的氣息無形中感染不少人,人氣提升不少,做起事情來也蠻順利的!既然有這麼多的好處,那就持續保持這種好的心情哦。

生肖馬
情緒愉悅,會表現出相當強烈的熱情,對愛情的發展充滿期待,開始為未來做更多的計劃和準備,並對自己充滿信心。如果有好的想法,不妨與對方一起分享。

戀情受阻TOP3
生肖兔
最近你的愛情國度裡飄著小雪,降低了你們的戀愛熱度,也拉開了你們的內心距離。多點理解、多點關心,才能融化這冰冷之雪。

生肖蛇
這段時間特別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鬧得不愉快,若是有一方能做出讓步,就可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在對方情緒低落或有壓力時,也別只顧著自己的工作,小心有心人趁虛而入!

生肖狗
此期間你的心事因為無法完全坦誠相告,顧慮太多,反而引起了不必要的相互猜疑。有問題、有不滿時就要及時提出來,否則日積月累難免生出埋怨,小心讓負能量延續到農曆年喔!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