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男友需要私人空間!女星偷看手機 抓包劈7女

2019-10-3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184012

男友一次劈七個

果然是1個官人7個妻女星迅速放生

知名女藝人小小瑜(張芯瑜)與美商公司擔任經理的丁姓圈外老公婚姻生活幸福甜蜜,她也時常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日前小小瑜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上談起理想男友條件,意外說起自己遇到「渣男」的故事,讓在場來賓聽完都傻眼到不行。

一般女性挑男友總是認為「專情」與「幽默」是必備條件,而小小瑜也這麼認為,她說自己曾經有一名男友,交往期間看似平常,殊不知在交往邁入第3年之際,男友突然提出「需要給彼此空間」的要求,也不再頻繁的給小小瑜隨意查看手機,沒想到有一天小小瑜查看了男友的手機,竟在手機裡面發現男友同時劈腿6到7個不等的女生,讓她認為與男友之間沒有了「忠誠」,至此「忠誠」成為小小瑜的重要擇偶條件。

談起「渣男行徑」,小小瑜在節目上也分享自己遇到的傻眼行徑,她表示,自己曾被富二代追求,而在聊天過程中男方提及到「爸爸最近跟女朋友出遊」,讓她表示疑問:「難道爸媽已經離婚?」但男方一口否定小小瑜的這種說法,讓小小瑜感到疑惑的是,「為什麼男方可以說得如此平常?」

剛開始小小瑜認為富二代的爸媽處於出去「各玩各」的開放式關係,讓她不禁好奇再度詢問男方:「媽媽也有交男友?」殊不知男方突然暴怒拍桌嗆聲:「妳說什麼?當然不行啊,我媽媽怎麼可以交到男朋友?」富二代的偏差觀念讓小小瑜相當傻眼,讓她覺得無法再跟富二代繼續發展下去。

小小瑜也表示,追求他的富二代「感情觀念都差不多」,自從有了一次經驗,讓她覺得富二代碰不得。小小瑜也公開如何「測試另一半的專情度」,她認為只要觀察「彼此可以隨時看對方手機」及「觀察對方父母相處方式」,除了彼此之間沒有隔閡、隱瞞,這樣有小三的機率也相對減少。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