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小貓超用力燦笑拍證件照 網友瘋傳21萬次

2019-11-0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966400

奮力微笑萌翻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愛心人士勞倫(Lauren Boutz)建立了中途之家,專門照顧收養無家可歸的小流浪貓,直到牠們健康長大可以送養為止。近日她在幫小流浪貓拍攝證件照的過程中,意外捕捉到一張小貓對著鏡頭露出超融化笑容而爆紅。

根據《今日印度》 報導,勞倫非常精心的照顧這些小貓們,帶它們看醫生,替它們洗澡,且為了要將這些小貓咪們順利送養出去,每一隻流浪小貓都會拍一個全身照並上傳到FACEBOOK。而這次因超暖心笑容而爆紅的貓咪叫Blossom,當時勞倫於家中幫小貓們拍照,而勞倫的朋友就剛好捕捉到它對著鏡頭燦笑。

因貓咪太可愛引起網友瘋傳,在照片中可以看到,Blossom對著鏡頭努力微笑,雙眼炯炯發光,好像真的知道拍照的目的,對一切都充滿著希望,天真無邪的燦笑直接收買一票網友的心。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