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長期戴口罩導致皮膚磨損的煩惱嗎?找回好膚質的背後功臣是他們這個保養品OEM

2020-03-12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紅茶堅持不加糖

受到肺炎影響,薪情卻不一樣

現在全球都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不只是全球經濟受到了嚴重的重創,航空業、旅遊業更是首當其衝的影響,紛紛出現員工放無薪假的慘況,因此也讓各國政府無不絞盡腦汁的思考怎麼來挽救自己國家這些情況,就以台灣政府來說,已經投入了大約十億新台幣的預算,要來幫助這些在武漢肺炎受災放無薪假的人們可以維持比較好的經濟收入。

不過呢,很多事情總是一體兩面的,雖然有這些人受到災情影響因此開始放了無薪假,但是,卻也有另外一群人因為疫情關係,竟然要每天加班,這些無名英雄就是口罩生產線的人們,這些人的公司,紛紛被政府徵招為所謂的口罩生產「國家隊」,日以繼夜的加班,就是為了每天口罩的生產量可以達到政府所需要的破千萬片目標。真的,我們必須好好感謝這些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

因為疫情的影響,加上政府在怎麼宣導要好好自我健康檢查跟居家隔離,總是會有一堆自私人還是到處趴趴走,所謂「玫瑰帶刺,人心帶私」就是這個道理。武漢肺炎疫情加上自私人的人不乖乖的接受健康檢查追蹤,導致一般民眾也出現了恐慌,因此民眾們出入公眾場所,不管是上班還是只是去巷口的便利商店買東西繳費,都一定會戴上口罩的。

長期戴口罩造成臉部皮膚的脫皮

但是你知道嗎?長時間這樣穿脫口罩是會造成臉部皮膚的摩擦,而且我們臉部皮膚又是最水嫩最脆弱的地方呢,這樣長期穿脫口罩造成臉部的摩擦,可是會造成過敏紅腫破皮的,這時候你知道嗎?皮膚的保養就很重要了!

我們平常騎機車都需要在固定里程數的時候維持固定保養的習慣,那更何況是我們人的皮膚呢?加上現在其實空氣品質都不是很好,空氣中佈滿超髒的懸浮微粒,隨時都在刺激你我的肌膚呢。

所以說,你還不重視皮膚的保養嗎?

現在市面上有著各式各樣的保養品品牌,價位從便宜親民到非常昂貴鎖定貴婦市場的產品都有,不同的品牌保養品可能會著不同的成分,原因在於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也都不一樣,有些人天生麗質皮膚好,有些人天生內分泌失調滿臉坑坑巴巴的,但是不管你是哪種人,選購對的保養品是非常的重要。

而您知道嗎?我們平常入手的各大品牌的保養品,許多都是必須經由工廠去生產製造的。不同的品牌商會針對其產品成分跟這些製造商進行簽約製單生產,我們今天有許多保養品可以選擇的情況下,功不可沒的就是背後的生產工廠。而我們今天就是介紹專門代工生產的保養品OEM工廠,欣達柏生技。

關於欣達柏生技特色

1.為您生產符合國際標準的優質產品,從價格、服務、保養品代工品質盡顯我們服務的省心和專業。

2.自主、靈活、收益、價值得完美組合使保養品OEM服務備受青睞,優質的保養品OEM解決服務將成為您公司的明智選擇。

3.OEM:定牌生產合作,俗稱”代工”,保養品代工通過合同訂購的方式委託其他同類產品廠家生產,並直接貼上自己的品牌商標。

4.ODM:在OEM的基礎上增加了產品設計。

如果您是一個保養品的品牌商,希望可以找到合作的生產線的保養品OEM工廠的話,就可以考慮欣達柏生技這家公司,因為他們不只是有專業的代工產線而已,從您的商標需求到產品包裝的瓶罐設計都可以一手包辦,服務實在有夠貼心的。

但是,我相信今天單純介紹他們的特色之外,一定很難讓各位品牌商業主信任的,因此,如果品牌主們你對於相關生產的衛生以及流程問題有疑慮的話,其實您可以更放心的把產品的代工交給欣達柏生技,因為:

1.產品的實驗、量產、罐裝及包裝等,都由專業人員以標準化流程處理。

2.公司把”品質決定一切”作為公司管理理念,把品質看作公司的生存之道。

3.團隊已經獲取ISO9001、ISO22716、GMPC等國際認證,為您產品提供全方位保護。

4.方案倡導的品質控制貫穿配方試產、原料檢測、包材測試、生產管制、流程管理、成品檢驗、安全儲存七個環節,每一個環節都沒有專人控制點,以一絲不苟的敬業精神環環監控,層層把關。

關於欣達柏生技服務專業

1.產品系列處方設計及規劃

2.包材瓶器的推薦及諮詢

3.廣告字號申請

4.各系列保養品代工

5.品牌定位建議

6.各類保養品研發製造OEM、ODM

7.外盒設計及套裝組合的配置設計

8.代為天然物成分萃取

9.產品SGS檢測服務

10.客製化醫美品牌產品規劃

總體而言,小編覺得欣達柏生技是一個對於生產線的衛生是非常講究的一個保養品OEM公司,為了可以讓自己客戶們更加的信任他們的生產品質,也通過了許多相關的合格檢驗,對於台灣這種相關法律嚴格的國家,不論你是品牌商或者是消費者,都可以放心的使用欣達柏他們家的產品或者與他們合作生產保養品OEM。

關於欣達柏公司的連絡資訊

電話:07-6140692(代表號)(09:00-21:00 全年無休)

客服專用LINE:kingtabol(09:00~21:00、全年無休)

E-mail:d6140704@ms47.hinet.net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安林三街42號

官網:http://www.yumeji.com.tw/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