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小禎離婚跟賈靜雯有關!女兒17字告白成關鍵

2019-10-2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Article/183653

都是為了孩子
 

About Us

小禎婚姻正式結束

2007年與整形外科醫生李進良結婚,期間老公花邊新聞不斷,雙方自7年前開始分居,婚姻有名無實。小禎23日對外宣布簽字離婚,結束12年婚姻。她今(28)日出席新節目記者會時,透露過去以來一直很在乎女兒Emma的感受,不過女兒某一天突然對她說出真心話,感性地說道,「媽媽,我太自私」,一番話讓她很是感動,母女倆當時相擁而泣。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小禎今(28)日現身年代新節目「聽媽媽的話」記者會,被媒體問到與李進良的婚姻,她表示,過去始終很擔心12歲女兒的反應,但Emma那天突如其來的感性告白,「媽媽,我太自私,希望妳開心,有人可以疼妳。」小禎坦言若沒有女兒的這句話,她可能就不會離婚了,「因為我們分居7年,小孩慢慢成長,會哭、會難過,女兒也祝福我。」她也透露有和爸爸胡瓜討論離婚一事,「好不容易跳出墳墓,近期不會去墓園」。

至於近日被爆出與「壁紙小開」丁春霆陷入熱戀,更被媒體拍到疑似同居,小禎對此則澄清,目前正在享受單身生活,強調一切仍在觀察中。至於被問及對李進良的緋聞女友田欣的看法,她坦承確實曾經恨過對方,不過現在已經放下了,反而大方祝福對方,「他們在一起這麼久,應該也滿適合」。

不過,小禎決定離婚的關鍵不只為了女兒Emma。根據《聯合報》報導,小禎先前對離婚沒有特別想法,直到看到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幸福甜蜜,讓她下定決心再給自己一次選擇的機會,這才終結這段12年的婚姻。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