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40年走過變化多端的科技業 貝鑫科技:愈來愈好靠這些關鍵

2020-08-18

引用來源網址:


#小編柴柴
  科技產業無疑是現代經濟市場中非常重要的角色,這樣至關重要的身分時常會與不同產業相連結,或是和同領域的企業夥伴合作。

想保有競爭力,科技公司必須具備這些條件
▲ 專業
  沒有專業知識與技能,不可能得到交易的機會,不會有公司願意將預算花在對他們沒有幫助的對象身上。除了熟悉自己公司的產品範疇以外,也要對於相關領域有所認知,才可以真正地協助客戶將兩種技術結合,以此創造更高效率的生產力。
▲ 負責
  即使是面對尚未確認交易的潛在客戶,也應願意花時間不厭其煩地解答其疑問、客觀分析與建議,交易後也將公司居於主動的位置,保持雙方交流熱絡順暢。售後服務中的維修與保養也應視為重要項目,不因為在這件事上沒有獲利而不做或潦草完事。積極參與認證與課程的行為,正是一種表現公司對於企業負責的方式。
▲ 創新
  透過不斷研發與嘗試,提供性能更好的產品給市場,是一間科技公司不被淘汰的特點,當科技公司停止創新,即代表著離盡頭不遠了。
創新通常針對5個方向
1. 更耐用
2. 更多用途
3. 更聰明
4. 更精密
5. 更精準

▲ 誠信
在大量交易(數量或額)的往來中,很容易暗藏不合理的收費陷阱,外人看不到的生產過程中,也很容易混入較低成本的原料,這樣的行為短期內很難發現,最終卻讓這段時間的付出得不償失。
▲ 效率
能夠做到又快又好,是一間科技公司非常加分的一點。有明確的管理架構、SOP,除了能讓運作流暢,也可以達到明確呈現給客戶的目的,讓交易更使人安心。問題即時回應、案件即時處理,把握時間創造更高產值。



  這些是貝鑫科技有限公司以40年資歷分享的重點心得,以監控、測量、控制這方面的配備在業界扎根,敏感而精準的測量設備能夠對於微小差異馬上做出反應,限制少且非常耐用,深受各方肯定。除了工業合作以外,貝鑫也在醫學等領域提供設備支持,像是常見應用在液體(血液)與氣體(呼吸)相關設備上的微差壓錶和指針式壓力錶。
  為維持高質量的成品,所有的製造過程細膩不馬虎,貝鑫更是力求成長進步,透過精進知識、創新研發、跨業合作,跟上時代的腳步,提供客戶各式各樣的設備支持,一同開創更好的設備功能或更多元的研發。


貝鑫提供各種儀器的相關服務
◆ 警報開關
◆ 電流壓力轉換器
◆ 壓力計、差壓儀錶
◆ 溫度計、濕度儀表
◆ 液態儀表
◆ 流量計
◆ 風速計
◆ 配件
◆ 各類轉換器
  同一種產品有許多不一樣的型號,能夠配合不同需求去結合所需的設備,不互相侷限。


專業代理服務
目前代理品牌國家:Dwyer專業代理
等美國品牌、英國、日本、荷蘭、澳洲、加拿大
國內合作對象:台塑關係企業、中油、工研院、台泥、台電、中鋼、飛利浦、中鼎工程、益鼎工程……



  營運40年代表著接觸過的事件很多,豐富的經驗讓貝鑫不怕面對特殊或突發事件的發生,以相當的智慧去面對並拿出好的提案解決,當客戶有點頭緒但沒辦法整理出完整的想法時,貝鑫也能靠著高端專業給出很好的建議。
  從上面的介紹可以知道,貝鑫科技許多老客戶都是知名大廠,代表其公司金流充足且營運穩定,大大降低跑單的風險。同時有了這些口碑,更能證明貝鑫是值得託付的公司。
有網站即時更新資訊
  許多科技/工業公司在這部分位居弱勢,即使有網站也不一定會去更新,或是上面的資料不完整。貝鑫科技有限公司有自己的網站,且關於
產品的完整資訊都在網站有介紹,不因品項眾多而忽略在網路上的服務。

貝鑫科技有限公司聯絡資訊
電話:07-3621197
傳真:07-3621196
客服信箱:e3631799@ms15.hinet.net
公司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382號
公司網站:
https://www.pan-inst.com.tw/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