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真愛!老公誤丟30萬婚戒忍嘔3小時尋回 她感動:真是奇蹟

2021-02-08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陳冠備翻攝

彰化縣田中鎮謝姓女子6日在家中大掃除時,將手上配戴價值近30萬元的卡地亞鑽戒脫下,並用衛生紙包成一團放旁邊,未料被丈夫劉男當成垃圾丟掉,事後發現時急忙聯絡清潔隊,得知鑽戒已隨垃圾載到焚化廠,由於是極具紀念價值的結婚鑽戒,劉男決定忍著惡臭進廠翻找,在垃圾堆中找了3小時終於找到,搶救真愛大成功!

為感謝田中鎮清潔隊協助找回結婚鑽戒,謝女今早與家人帶著3盒蛋捲到清潔隊表達謝意;謝女興奮表示,一開始不抱希望,能找回真的是奇蹟,可以放下心中大石,好好過年了。

謝女(39歲)表示,她與大2歲的丈夫結婚5年,遺失的戒指是卡地亞的單鑽與線鑽婚戒組,其中單鑽約30分,價值近30萬元,婚後就一直帶在手上,相當愛惜,但上週六她在家中大掃除,洗手時戒指濕濕的,所以將戒指拔下,並用衛生紙包好放在旁邊桌子,突然女兒哭鬧便趕緊跑去照顧,等到吃晚餐時,才發現手怎麼空空的,便叫老公去看,結果老公說,以為是垃圾丟掉了,令她當下不禁大喊「裡面有我的鑽戒啊」,並立即通報田中清潔隊。

謝女說,當時垃圾已被送到焚化爐,但已先聯絡對方暫時焚燒,隔日一早9點,丈夫及清潔隊員前往溪州焚化爐,當他看到滿山滿谷的垃圾真的傻眼,一度覺得「應該找不到了」,加上現場實在太臭,越找越悶,可是丈夫仍堅持繼續找,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她也說,當時丈夫一打開那團衛生紙,頓時散發出鑽石光芒,一旁清潔隊員看了也驚呼「奇蹟」!

田中鎮長洪麗娜今日前往代表接受謝意,她表示,清潔隊同仁在第一時間通報程序後並全力協助,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民眾遺失結婚鑽戒,避免一生遺憾,盡力完成幸福,這也象徵田中真的是「520」(郵遞區號)小鎮,找回真愛行動成功。



延伸閱讀->傻眼貓咪!窗外飛來走失大嘴鳥 網曝驚人身價:超級貴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