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高雄「彩虹傘大道」繽紛回歸!加碼打卡新亮點拍到手軟

2019-10-2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8515

秋冬旅遊景點

高雄彩色天空傘再度高掛!新增景觀牆更好拍

高雄雨傘大道亮麗回歸!位於高雄後火車站的後驛商圈,是南台灣最大的成衣零售批發商圈,近年透過2千支色彩繽紛的天空傘裝置藝術,打造鮮明意象,也成為高雄年度重頭戲以及被票選為高雄必遊景點之一,而如今除了彩虹傘再度高掛,今年商圈更與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時尚設計學系合作,由學生們發揮創意設計台灣首座「雨傘景觀牆」,寬6米、高9米的特色新地標,將再度掀起一波打卡潮!

DATA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安寧街

讓你拍照拍到手軟

壯圍沙丘地景藝術節!2件夢幻作品搶先拍

還記得台南漁光島藝術節掀起打卡潮的「奇幻島」作品嗎?一匹白馬走在如雪地般的沙灘上,夢幻至極!今年11月16日即將登場的「壯圍沙丘地景藝術節」,也邀請藝術家游文富打造新作《坡白留青》,以10萬根染白的竹籤,插放在園區內的沙丘上,營造宛如下雪的意境美,目前已設計完成搶先在藝術節前亮相!

而另一件作品《加留沙浪》則利用漂流木編織成大型的裝置藝術,陽光透過木材間的空隙,映射出哈密瓜紋路,呼應壯圍「哈密瓜故鄉」的美名,也吸引不少民眾搶先開拍。

DATA
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二段196巷18號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