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爺孫戀66歲李坤城傳出病危?「好友急奔老家探望」近況曝光

2022-03-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202621?redirect=1



66歲李坤城驚傳病重!他和小40歲的林靖恩交往至今9年,兩人在台中男方老家生活,沒想到近日傳出他病重消息。對此,時報周刊CTWant求證李坤城本人,他表示日前才和林靖恩打完第三劑疫苗,「我的身體狀況一直很好、很健康。」

李坤城表示自己沒有三高問題,「生活飲食控制少油、少糖、少鹽,常吃蔬菜水果,天天都會跑步快走運動半個小時,台中天氣好也天天會曬曬太陽,不吃藥,一切都以自然健康食品為主。」但為何會有病重消息傳出?他坦言深受一些媒體誤報影響,還真的有久未見面的老朋友看到新聞後信以為真,特地跑來台中探望他,「他們嚇了一跳,問我身體怎麼可以這麼健康,才安心下來。」他也表示,「要保持身體健康,才能和靖恩相處久一點。」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