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身陷性騷風暴!許傑輝宣布「退出演藝圈」

2023-06-1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2152701



藝人許傑輝入行33年,近日身陷性騷風暴,多名女星陸續出面站出來指控他假借表演之名行性騷之實後,人設直接翻車。今(15)日稍早,許傑輝發文表示即日起退出演藝事業,並停止所有公開活動。

日前有網友指控許傑輝上表演課時,要求學生練習集體做X、群交的配音,引發多人集體不舒服,許傑輝因此在臉書上發出道歉聲明,當時許多人還在底下留言為他加油。如今女星黃云歆、短今等人相繼出面爆出他真面目後,許傑輝人設堪稱完全崩毀。

32歲黃云歆10歲開始演出相聲,國小曾待過醒獅團,還會古典芭蕾、現代與民族舞蹈,高中就成為舞臺劇演員,相當多才多藝,黃云歆2015年拍攝網路短片,她隨垃圾車音樂跳芭蕾倒垃圾的片段,被民眾側拍上傳造成討論。

熱愛表演的黃云歆在舞劇場演出時,被經紀人相中,於是加入《獨家保鏢》、《前男友不是人》、《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等劇演出,也是節目《鬧著玩》主持班底,參與多部舞台劇演出,拍過微電影、廣告,黃云歆演藝成績亮眼,人美心美的她還收流浪貓,替母貓接生。

許傑輝稍早在臉書發文寫下:「本人即日起退出演藝事業,停止所有公開活動,深自反省,誠心道歉。」事實上,許傑輝入行以來,精湛的演技及搞笑功力一直深植人心,如今卻因行為不檢點,在#metoo浪潮下昔日黑歷史被一一爆出,難堪引退令人不勝唏噓。

對此,據《自由時報》報導,《我的婆婆2》製作人陳慧玲證實,因原定拍攝的場次中有許多許傑輝的戲份,考量到他現在應該難以調整心態來演出喜劇,決定先停拍一天,之後也將暫時先不拍他的戲份,讓他有時間來處理這次的風波;至於是否換角,製作人則表示「會再跟公視討論」。

據了解,許傑輝先前被學指控教學不當後,12日深夜已發出聲明道歉,表示自己的課程安排有欠考量,對於讓學生感到不舒服一事,誠懇鄭重地道歉;另外針對女星黃云歆加入指控性騷擾事件,據《ETtoday》報導指出,許傑輝經紀人表示「這兩天陸續也有人來問,但是就像我們的道歉文一樣。」對於造成學員的不舒服,他們深感抱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