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29歲女友懷孕!83歲《教父》艾爾帕西諾再次當爸

2023-06-0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艾爾帕西諾再當爸太震驚-傳要求驗dna-29歲女友就愛老男人-曾交往「7旬天團主唱」-013944641.html



曾演出《教父》、《烈火悍將》等電影的83歲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將與小50多歲的電影製作人女友路兒阿爾法(Noor Alfallah)迎來孩子。新聞一出,不少人相當好奇29歲的路兒究竟背景為何?

路兒是科威特富二代,畢業於南加大電影系,在一間電影製作公司擔任電影製作人,該公司出品過賣座電影《星際效應》、《絕配冤家》。擁有「老靈魂」的她,傾向跟年長的富人交往,包括「滾石合唱團」78歲主唱米克傑格(Mick Jagger)。

路兒2017年在《尖峰時刻》製片人布雷特拉特納 (Brett Ratner)位於比佛利山莊的家中聚會上認識米克傑格,當時米克傑格74歲、路兒22歲,兩人約會1年,於2018年結束戀情。另外路兒也與當時91歲的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被拍到同在一台車上,比較年輕的約會對象是億萬富豪尼可拉斯伯格魯恩(Nicholas Berggruen),也有60歲。

身為電影製片人的諾兒阿爾法拉,從2017年就被謠傳跟當年74歲的「滾石樂團」(Rolling Stone)米克傑格(Mick Jagger)約會、長達一年之久。當時22歲的諾兒表示,年紀對她來說不是問題,但是這段關係2018年就結束了,「心之所向不意味著心能理解,這是我頭一次認真的關係,但那也是我個人相當開心的一段時光。」

路兒友人透露,「她是一個有著老靈魂的好女孩,有一種非常年輕的精神。一位70多歲或80多歲的男人在她身邊會覺得自己很年輕,她有一種慷慨的精神」。然而根據《TMZ》報導,路兒與艾爾帕西諾目前「沒有任何關係」,懷孕一事更非計畫好的,艾爾帕西諾對他將再次當爸爸的消息感到震驚,甚至要求進行DNA測試。不過對於是否真的要去驗DNA?路兒聽完後掛斷記者電話,艾爾帕西諾的代表則拒絕回答。

據報導,阿爾法拉已經懷孕8個月。這將是艾爾帕西諾的第4個孩子。1989年,他與演技指導塔蘭特(Jan Tarrant)育有一女。2001年,女演員迪安基洛(Beverly D'Angelo)為他生下一對雙胞胎。艾爾帕西諾的好友79歲的勞勃狄尼洛,近日也宣布女友懷孕,兩人的孩子應該年紀相仿。

艾爾帕西諾從未走入婚姻,但談過幾段高調的戀情。2018年,他跟以色列女星演員兼歌手梅托朵翰(Meital Dohan)爆出熱戀,這段差距39歲的爺孫戀曾轟動一時,2020年卻爆出女方嫌棄帕西諾「太老又小氣」導致分手。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