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面相像盤子?老婦與機車小擦撞 騎士開超誇張估價單…

2020-12-03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1名老婦近日在路口行車與機車騎士發生小擦撞,雙方製作筆錄後等待警方鑑定肇責,不料騎士只是前土除、燈殼破損,卻火速遞出1張4萬5600元的維修估價單,讓網友驚呼「老婦面相像盤子嗎?」

民眾將事件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老婦也自認肇責比較大,有意願賠償,不料騎士開了1張4萬5600元的維修估價單,與事故無直接關係的引擎吊架、中柱、後土除、避震器等配件全要維修,手柄握把、煞車拉桿、後扶手、短牌架還指名要精品。

對此,老婦向認識的車行詢問,得到的回覆是「這是灌水單」,她嘆息,「今天我們不是不處理,合理範圍多一點我們也願意,但是報價單這樣擺明誆人!」

不少網友看見4萬5600元的維修費用,發現等同於新車價格的6成,紛紛留言砲轟「連傳動都要換,笑死。」、「千萬別和解!直接給法官裁決,法官那會評估這估價單的合理性。」、「直接跟警察說還要重新再撞一次!這次要整個撞爛壞掉的才會賠!」、「這張單看起來,騎車的不死也半條命了」。






延伸閱讀->​
今天又來1隻! 3隻稀客東方白鸛金山度冬 鳥友驚艷搶拍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