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勇伯病逝! 被爆出未結婚但卻有兒子?

2021-12-2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entertainment/293761



金馬影帝陳松勇17日病逝於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年80歲,終身未娶妻的他,感情世界相當神秘,據傳陳松勇其實有1名兒子,但是從這個消息從來沒有被陳松勇親自證實,過去和陳松勇是多年好友的楊烈,今(20)日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這件事情,而他也有做出回應。

1970年代出道的陳松勇,多在電影中出演黑幫老大或者有情有義的江湖兄弟形象,為了配合電影角色,常以「訐譙」的形象示人,獲得眾多粉絲的心,據了解,終身未婚的陳松勇,雖然為人多情,但30幾年來卻幾乎沒有傳出他交女友的消息,有消息傳出,陳松勇40歲時,曾愛上1個小自己10幾歲的女子,之後無疾而終也就不再交女友。

陳松勇過去在節目《康熙來了》訪問時表示,如果不能給對方永遠的承諾,不如不要交往,他寧願現買現賣,此外,對於騙人感情的大牌藝人,陳松勇更是不假辭色。過去他曾透露自己要是結婚的話,第一選擇就是和他有多年交情的金馬影后陳淑芳,但對於這件事,陳淑芳則解釋說,那是多年前他們的玩笑話,當時兩人未婚未嫁,陳松勇便開玩笑建議兩人湊和湊和,從此也能看出兩人的好交情。

如今陳松勇不幸病逝,他過去的感情世界又再度被外界提起,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和陳松勇過去是多年好友的資深演員楊烈,今日出席 《國際橋牌社2》上檔記者會時,被問到關於老友陳松勇,他透露,2人已經1年多未見,但之後會去告別式送好友最後一程。外界傳聞陳松勇在外有1名兒子,對此楊烈表示,「(陳松勇)一直都單身,好像沒交往過的對象,據我所知有兒子是真的」。

此外,先前《聯合新聞網》也曾報導,和陳松勇合作過電影「沒卵頭家」的金馬影后陸小芬,過去受訪時也曾說過,記得陳松勇曾被爆出走紅前,曾和女友未婚生子,可能不想讓兒子曝光,因此兒子從沒露面過,兒子近況也沒人知道。對於陳松勇有孩子這件事情,陸小芬日前出席記者會回應「這我也是看報導寫的,也不知道真假」。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息影後的陳松勇,飽受中風、糖尿病、憂鬱症、心臟鈣化等7疾病纏身,終身未娶妻的他,聘請了1名印尼籍看護Yule照顧他,坐擁價值共5千萬元兩間豪宅的他,曾自爆「有很多錢不知道要給誰,錢沒花完死不了」,然而在2017年時,陳松勇曾透露,他去世後將會給Yule200萬,以感謝多年來Yule對他的照顧和陪伴。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