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武漢肺炎期間依然必須追求美麗,找他們做美睫、霧眉還有美甲就對了!

2020-03-24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櫻櫻美代子

你也追求美的事物嗎?

你也是一個喜歡追求美的人嗎?其實不論是男生或者女生絕對都會有追求美的需求,打扮的漂漂亮亮絕對不是只有女性可以而已,在這個性別平等的年代,只要你有預算都可以變美的!雖然現在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因此政府極力宣導盡量不要到處亂跑,尤其是去到人多的地方,但是即使不太能出門走走亂跑,小編覺得,依然可以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自己看了很爽也好,不是嗎?

還記得以前最常有人使用的就是去到美妝店購買指甲油回來自己塗在指甲上,不過你有想過嗎?自己塗指甲油似乎也是需要一點技術的,或者是那個味道實在很臭受不了!萬一塗不好又要去買專門卸掉指甲油的東西來用,真的很麻煩!

一勞永逸的美甲技術

但是,現在有種技術叫做美甲,不管是腳趾頭還是手指頭都可以做,設計的風格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穿搭品配下去做量身訂做!尤其現在很多女性都喜歡穿著所謂的涼鞋,可以將腳趾頭美美的顯露出來,這時候不論你是想炫美還是想利用外在的漂亮去吸引你感興趣的異性,手跟腳趾頭的美甲設計與穿搭的配合絕對會成為你必勝的關鍵!

告訴你一句經典名言,平時越是看不到的地方,更是必須成為注重打扮的地方,而小編所說的地方就是指甲的部分了,從指甲的設計就可以看出個人的穿搭品味囉,而小編推薦就是feza eyesalon他們家的美甲了。

說到手部,有些人可能因為工作關係,又沒有時間保養,指甲以及附近的肌膚可能狀況會比較不好,但是請你放心!因為feza eyesalon團隊也有在做手部的保養,腳部的部分也有唷!

現在的女性朋友們,相信很多人都會有自己一套的化妝術,以及愛用的品牌,包含粉底液、睫毛膏、眼線筆、口紅等等絕對都有各自愛用的品牌,以及化妝的風格,加上很多美妝以及化妝的資訊都是從韓國傳過來的,因此很多女性朋友們都會開始追求所謂的韓式的妝容。

你畫眉毛的妝容必須花費多少時間呢?

不管是甚麼樣的妝容,小編覺得化妝上最麻煩的就是眉毛的部分,自己畫的時候需要注意兩邊眉毛畫的有沒有對稱、粗細有沒有一樣啦。萬一沒有平衡感的人,稍微畫錯了,相信今天出門一定是成為眾人的目光,”但是這個目光會是:天啊!她眉毛沒有畫好,難道都不知道嗎?”,但是我想這是大家都不樂見得情況吧!但是這種煩惱相信也不知道說中多少女性朋友的痛,尤其化個妝一兩個小時,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煩惱到底眉毛有沒有畫好。

另外一種成為眾人目光的原因則是眉毛真的化的很漂亮!因此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然後大家都會來詢問你怎麼畫的,跟你請教,這時候恐怕是連走路都有風了!

不過,有一個好消息是,現在流行所謂的霧眉技術,所謂的霧眉也就是眉毛的刺青,在你的眉間打印色料進入到你的淺層肌膚層,其實這種方式的優點就是以後畫妝就不用特地在煩惱眉毛畫線的問題了,算是一種一勞永逸的方式。

如果您對於霧眉技術也有興趣的話,霧眉教學推薦feza eyesalon他們家也有在做相關的教學,有興趣的可以去電詢問看看。

霧眉注意事項務必要注意!

不過請您注意一下!一勞永逸的方式不代表用了一次就可以了,隨著時間的演化,眉間的色料還是會漸漸地淡化,因此必須定期去給專業人士補色才可以,以及做好霧眉之後的衛教保養必須做好,才能避免傷口感染。

請注意!蟹足腫、蠶豆症、糖尿病、孕婦不建議霧眉。

私藏的名單,feza eyesalon團隊!

今天,不論是美甲或者是霧眉,都必須選對團隊才可以,因為花了錢就必須要花在刀口上,並且要夠美才可以,因此美甲師、霧眉師的技術就顯得很重要了,該去哪裡找呢?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困惑,必經全台灣那麼多的霧眉還有美甲工作室。

小編今天推薦給您的私藏名單就是feza eyesalon,小編公司的女同事們的指甲還有眉毛也幾乎都是找他們家做的唷。老師們的服務非常專業而且囉嗦,不對,應該是熱情才對!對於術前與術後的叮嚀都是非常的謹慎,因為老師們絕對都不希望客戶們美甲或者霧眉下去之後,發生任何意外,然後再來發生不必要的糾紛。

因此,術前的切結書都會白紙黑字寫清楚,在客戶們簽完切結書之後才會同意開始進行,這也是消費者們不論去到哪個工作室也都要注意的,專業的工作室一定都會與您簽訂切結書,以保障雙方的權益。

大推美睫技術

另外feza eyesalon他們家也有做美睫的服務,美睫的好處就是做了以後你畫妝都不用再針對眼妝去煩惱了!眼部跟眉毛都是女性朋友在畫妝時候花最多時間的地方!相信在畫妝上可以在省去不少的時間。

即使現在是武漢肺炎期間,應該盡量減少出門的機會,但是美這種東西不一定是要做給人家看的,有時候自己美起來爽也好!因此即使是武漢肺炎期間,小編依然推薦大家可以變美唷!總體而言,小編大推feza eyesalon他們家的技術以及服務。另外對於美睫相關技術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詢問看看台北美睫教學feza eyesalon團隊他們家的相關資訊唷!

關於feza eyesalon資訊

  • 南京復興本店(霧眉服務只在南京復興本店)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0弄3號
  • 電話:0966-964-853
  • 公車:南京復興站(五號出口)
  • 捷運:捷運南京復興站
  •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