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這些奇葩飲料見過嗎?網友大推中南部「神農本舖、多多茶坊」嚐鮮必喝

2019-11-11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8710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走到哪都人手一杯,除了經典款波霸奶茶、喝了有飽足感的爆料飲之外,還有獵奇飲品也是討論話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問及「有沒有什麼店家自創的奇葩飲料?」意外釣出老饕級鄉民曝露各種千奇百怪的飲品組合,以及2間傳奇飲料店!

原PO提到,跟朋友經過以前的學校,朋友透露學校附近的飲料店曾賣過一種名叫「波霸白茶」的飲品,就是開水+波霸+糖,一杯約20~30元左右,超另類的飲料讓原PO感到驚訝「到底是真的很普遍,我見識淺薄,還是賣來釣盤子的?不能理解」最後文末更表示,想蒐集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奇葩飲料!


圖片截取自IG@神農本舖

文章曝光後,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曾嚐過的奇特飲料,「可樂奶」、「辣椒珍珠真的奇葩」、「珍珠可樂 梅子奶茶 巧克力烏龍」、「舒跑綠根本神飲料,運動完來一杯爽」、「去茶魔覺得能自己搭配很潮,點了玫瑰普洱奶綠,神奇的味道」、「紅太陽太陽特調:奶精水+草莓果醬」、「芭樂牛奶,我喜歡吃芭樂但這有夠怪」......。

除此之外,還有地方手搖控點出2間分別位於台中與高雄的神級飲料店,「推神農本舖隨便泡,有經過火車站都會買」、「雄中對面的飲料店有個飲料叫隨便泡」,「一中多多茶坊唯一解,核廢料讚讚」、「多多茶坊大珍珠,傳說是把皮蛋丟進去」、「養樂多綠茶就綠茶裡放一整瓶多多,還沒開呢!」、「我超喜歡不能說的秘密」。

實際上,神農本舖的「隨便泡」是以檸檬紅茶為基底,加入各種大小的珍珠、椰果、彩色粉圓等,整杯咬感十足;而擁有眾多神祕菜單的多多茶坊,經典品項「秘密」由可樂、芒果冰沙與綠色椰果組成,另一杯招牌「核廢料」則是混搭奶粉、綠豆沙、仙草凍的特調飲,若是你喝膩了常見口味,不妨也挑戰看看以上網友列出的奇葩飲料吧!


圖片截取自IG@多多茶坊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