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一家三口倒臥家中!《半澤直樹》市川猿之助留遺書輕生

2023-05-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501703?redirect=1



47歲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18日上午10點左右,被經紀人發現與雙親倒在東京目黑區的住家,母親延子當場身亡,父親市川段四郎(本名:喜熨斗宏之)昏迷送醫後仍不治離世,警方研判他試圖輕生。而他IG已經關閉留言,最近一則發文是5月7日。

市川猿之助5月7日上傳一段「市川猿之助奮鬥歌舞伎公演」的演出畫面,彷彿騰雲駕霧飛行的一幕相當華麗,當日晚間的演出是第1400次表演「宙乘」(空中表演),是歌舞技演出中非常著名的橋段。他文中感謝工作人員、弟子的支持,以及來看演出的觀眾,「今後還會繼續飛翔,請多多指教,神啊!感謝祢像往常一樣守護我們」。貼文最後一段,他特別感謝三代目市川猿之助(市川猿翁,原名喜熨斗政彥,男星香川照之的生父),「最後,為了讓觀眾開心而讓宙乘復活,且不因誹謗中傷而氣餒的伯父・三代目市川猿之助再度表達敬意」。

據《讀賣新聞》報導,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在18日於東京目黑區的家中,被經紀人發現他和父母倒地昏迷,3人被送往醫院。據《朝日新聞》報導,消息人士說,市川猿之助的母親死亡,父親昏迷不醒被送往醫院,當時在房間裡有一封遺書。

市川猿之助18日同時被八卦週刊爆料,對合作演員、工作人員進行性騷擾與職場霸凌。他給外界好哥哥開朗印象,然而相關人士爆料,如果他喝了酒,房間只剩下單獨兩個人就會開始對人強吻、任意襲擊下半身,如果拒絕他就會拿不到角色。有關媒體爆料,相關公司松竹表示,因為雙方沒有雇用關係,無法針對個人行為進行判斷也無法確認是否事實。

日本知名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本名喜熨斗孝彦,堂哥也是知名演員香川照之,2人還一起合作《半澤直樹2》,誇張的表情演技令劇迷印象深刻。

據《東スポWeb》報導,市川猿之助的父母都死亡,據說市川猿之助協助輕生,而市川猿之助目前昏迷,送醫搶救中,他這天本來要去東京的明治座演出,事發後表演也緊急取消。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