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震驚!知名雕刻家朱銘「住處輕生」享壽85歲

2023-04-2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423/2484796.htm

知名台灣雕刻家朱銘(本名:朱川泰,85歲)驚傳昨(22日)晚間在士林區住家中輕生。初步了解,家人在家裡發現時,朱銘就已經明顯死亡,據悉,朱銘近年身體狀況不佳,研判應是久病厭世之下才會尋短。目前遺體已經報驗,家屬對於死因沒有意見。

據悉,朱銘昨晚間10點上樓到運動房內運動,太太發現他很久沒下來,上樓查看時,即見朱銘輕生,嚇得立刻報案。據了解,朱銘晚年罹患慢性疾病,心情較為負面消極,應是久病厭世選擇輕生,並未留下遺書。家屬對此十分低調,未表示任何意見,檢警今天下午相驗遺體後簽結,遺體發還家屬處理。

朱銘於1938年出生於苗栗縣通霄鎮,是台灣相當知名、國寶級的雕刻大師,也是台灣當代美術界極具代表性的藝術家。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