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熱戀中!王淨、曹佑寧甜蜜同遊日本,狂曬「情侶視角照」

2023-02-2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445414?redirect=1

王淨與曹佑寧近來花邊新聞在檯面上打得火熱,除了IG被比對出日本京都的曬愛旅程,本刊也加碼直擊他們在當地親暱搭肩出遊的畫面。另外據悉,才25歲的王淨甚至婚頭到向旁人透露,一度已經動念想嫁28歲的曹佑寧了。

2月20日的日本時間11點半左右,王淨與曹佑寧出現在清水寺參拜,搭肩並且手牽著手,互動非常親暱而且再也沒有遮遮掩掩。

可見繼林柏叡、王柏傑、宋柏緯後,王淨終於跟「非柏男星」傳緋聞了。回到2月初,網友細細爆料王淨與曹佑寧同寫春聯、逛夜市與年貨大街行程之後,甚至交叉比對雙方的社群網站,抓到同戴情侶戒指、手鍊等枝微末節。

不過當時因為沒啥直接證據,雙方又沒直接認愛,所以傳言就此隨著時間過去不了了之。等到各家媒體紛紛報導之後,王淨與曹佑寧愈戀愈加大方,並同時上傳彼此「情侶視角」的同遊日本京都點滴。

此外,王淨與曹佑寧不避諱都在同一地點拍攝照片,呈現曬愛情侶氛圍,也讓人輕易就能認出他們相偕開心玩樂,粉絲們見狀紛紛在王淨那裡留言嗨喊「想看跟校草合照」「哇啊直接承認了」,對於這段全新戀情紛紛獻上祝福。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