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賈靜雯45歲生日梧桐妹親寫卡片 曝光到上海念書原因

2019-10-0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939709

戲后回歸日常

About Us

驚喜收到卡片

賈靜雯入行29年,憑《我們與惡的距離》勇奪金鐘54戲后,恰巧她昨滿45歲,她在臉書上感性發文:「金鐘後的兩天日誌,結束了如夢又真實的夜晚,第二(天)起床讀到無數恭喜的訊息語音,還有影迷真實感受的文字,讓我沈浸在真切的祝福裡。」並曝光大女兒「梧桐妹」Angel回上海前,給她的生日卡片,裡面寫道「3個孩子的媽一定很累吧,我先在爸爸那邊當個好小孩,也為妳減少壓力,以後等我長大了,我一定會回到妳身邊一直陪著你,幫妳照顧兩個小皮蛋。」並畫了妹妹咘咘、Bo妞的手掌形狀。

賈靜雯晉升金鐘戲后,結束了如夢似幻的金鐘榮耀之夜,很快就回歸日常,「送小孩,早餐,買菜,接孩子,無一不是我熟悉的時光。」而她昨迎接45歲生日,一整天收到廣大網友的支持留言,加上梧桐妹帶著2個妹妹親手製作卡片、影片,她直到送孩子上飛機,才收到這份驚喜禮物,讓她相當感動,直呼:「我常說,有時幸福隨手可得,一個文字一抹微笑,就是藏在這樣的日常裡。」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