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鴻海子公司CESBG宣佈尾牙全部重抽 員工傻爆眼

2022-01-2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177295?redirect=1



鴻海23日舉行「2022鴻海線上嘉年華活動」,送出20個100萬大獎、5輛百萬休旅車、10輛集團Model C電動車,不過,一名在鴻海旗下子公司產品事業群(CESBG)的員工表示,集團24日發公告,宣布CESBG全體同仁尾牙抽獎重抽,之前中獎的一律不算數,讓他超傻眼,對此,鴻海回應了。

該員工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爆料,尾牙結束後,不少人都抽中大獎,收到中獎通知高興不已,但是集團卻在24日晚上發公告,「CESBG全體同仁尾牙抽獎重抽,之前中獎的獎項一律不算」,因為抽獎系統出問題,因此所有的獎項需重抽。



他看到公告後,覺得很荒唐,昨天通知中獎,今天卻說中獎不算重新抽獎,「我想請問這是ㄧ間知名科技大廠該有的氣度嗎?抽獎系統出問題還要員工來扛?居然要求獎項重抽?而且還只有CESBG的同仁需要重抽,請問這樣的處理方式是正確的嗎?」

針對此事,鴻海公司說明, 周日舉行的「線上嘉年華」摸彩活動,因抽獎名單導入系統過程中發生遺漏,致部分同仁無法獲得抽獎資格,僅獲得參加獎1萬6888元。經內部檢視後,為保障同仁抽獎權益,原有中獎同仁,獲獎權益維持不變,針對受影響的同仁,將重新摸彩。

據了解,鴻海今年的尾牙抽獎,除送出20個100萬大獎及5輛百萬休旅車以外,董事長劉揚偉也加碼送出集團開發之10台Model C電動車,而且員工普遍人人有獎,獎金從36,000元起跳,就算沒有抽中的也有16,888元的參加獎可領,總計送出總獎金達數億元。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