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女子坐捷運不戴口罩還越級打BOSS,遭到保全壓制在地超丟臉

2020-05-25

引用來源網址:



中國爆發的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趨緩,不過目前大眾運輸工具戴口罩的相關規定仍未解除,沒想到台北市一名鄭姓女子昨(15)日在捷運市府站搭車時,被發現沒戴口罩,被勸阻後還毆打、咬傷保全,多次被保全壓制在地仍不服輸,直到警方趕到現場後才被帶走。打人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上分享影片,表示鄭女因為不戴口罩被勸離,卻玻璃心碎毆打捷運保全,在影片之前已經「先打一回合」;仔細觀看影片,鄭女已被壓制在地,保全則無奈的要她不要生氣,沒想到鄭女一起身,馬上又數度出拳毆打保全,不過男保全大氣的表示「給妳打也不會怎麼樣」,要其他同仁注意鄭女是女生,接著又上前壓制鄭女雙手。

不過保全推開鄭女後,她卻不服輸的再度出拳,反遭保全大外割摔落地面壓制,冷靜一下後保全讓鄭女起身,一陣口角衝突後疑似真的生氣,脫去身上裝備,又數度箝制對方脖頸讓鄭女無法進一步行動,最後再度將她壓制在地,還有一旁民眾大呼「要不要叫警察來?」鄭女移送法辦後,晚間10點多檢方諭令3萬元交保候傳。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保全客氣了」、「哪來的垃圾屁孩……」、「我看這保全每秒都有摔他的機會耶」、「這個告下去應該年終就有了」、「EQ管理真強,雖然不爽還是盡量安撫」、「我看了都笑了!這是在羽量級越級打重量級嗎!」「人家是女森欸XD」。




延伸閱讀->豪邁烤整塊肉!巨無霸美式漢堡店藏身在台南安南區!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