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住蘋果屋、拍彩色魯冰花!台中「福壽山農場」露營新玩法

2019-10-0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2569

福壽山農場

一整片奼紫嫣紅的魯冰花開滿山坡,繼桃園花季之後,台中福壽山農場的500株彩色魯冰花,正值綻放時節!繽紛色彩與層層山巒、藍天白雲相互映襯,景色美如畫,現在出發賞花,恰巧能入住5月新建的蘋果露營屋,就像引領遊客走入童話夢境,享受一趟浪漫輕旅行。

讓你睡在蘋果裡

在電影《魯冰花》中魯冰花象徵母愛,開滿鄉間田園,花落後化為春泥呵護大地,加上又在5月母親節前後盛開,因此又被稱為母親花,在台灣常見的魯冰花多是金黃色,而農場多年前栽種的七彩花種,適合在高山環境生長,這幾日正進入最佳觀賞期,花形挺拔如一串串風鈴,先後綻放粉嫩、桃紅、藍紫、雪白及雙色漸層等花色,遠看就像一支支彩色霜淇淋,十分鮮豔搶眼,也讓人有瞬間穿越紐西蘭賞花秘境的錯覺。

福壽山農場同時是全台最大的蘋果產地,今年場方結合盛產水果的特色,於露營區打造18座紅色蘋果露營屋,內部附有衛浴、電視、床舖等設施,是可以容納2大1小的通鋪房型,民眾除了自備睡袋也可租借棉被枕頭,屋內的手繪螢光畫更營造星光閃爍的迷人氛圍,很適合露營新手或親子體驗,即日起開放預約訂房,平日2800元、假日3500元。

DATA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電話:04-2598-9202
時間:06:00~21:30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