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孫生媽又犯! 冷氣行偷包包 辯:「地上撿的」

2022-01-14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tvbs.com.tw/local/1690540



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之前就和團員一起拍影片,描述媽媽從自己還小的時候,就多次進出警局、看守所,但因為無法克制偷竊的行為,母子倆多次在鏡頭前談心裡話,講到雙方崩潰哭出來,沒想到母親又犯了!

日前她在新北市淡水區附近一間冷氣行,發現店內沒有人,直接入內偷走包包,好在店員剛好走出來發現,大聲喝斥,孫生的母親拔腿就跑。當時里長騎車經過,協助攔人報警,但孫生的母親竟然開始狡辯,說包包是在「路上撿的」,自己正打算交給警察。

10號晚間6點多,孫姓婦人獨自行經淡水原德路附近,這時她發現一間冷氣行大門開著,裡頭沒有任何店員、也沒有顧客。孫姓婦人直接入內拿走櫃台上的名牌LV包包,就在準備離開時,店員正好走出來,當場將人叫住,殊不知孫姓婦人頭也不回,馬上逃跑。 偷走冷氣行員工的LV包包。

 

雙方就這樣在小巷內展開追逐,店員大聲呼喊,希望路過民眾能協助攔人,這時里長剛好騎車經過,馬上打電話報警,才將孫姓婦人攔下。

眼看人贓俱獲,想逃也逃不掉,孫姓婦人竟然說,這包包是在路上撿到的,自己正打算交給里長和警察。事後員工提供警方監視器影像,還原真相,孫姓婦人才坦承犯案。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