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皮包骨汪倒掛陽台求生 瘦到內臟全萎縮 鄰揭心酸真相

2021-10-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006002256-260405?chdtv

俄羅斯近日發生一起殘忍的狗狗棄養事件,一隻瘦成皮包骨的狗狗倒掛在公寓陽台的圍欄上,不斷發出悲鳴求救聲,附近的居民聽到後,都紛紛趕到現場,並搬出梯子將卡住的狗狗救出,才避免一場憾事發生。
而事後附近的鄰居爆料,指出狗狗的飼主是個酒鬼,寧願把錢拿去買酒,也不願意買飼料給寵物吃。

 

 

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圖塔耶夫(Тута́ев),當地一處住宅的公寓陽台上,有一隻身體瘦弱的狗狗倒掛在圍欄上,不斷發出悲鳴求救聲,附近的居民急忙搬出梯子,成功將牠拯救下來,並送往獸醫院治療,獸醫估計牠已經2個月沒有進食,內臟也因為長時間挨餓而萎縮,若是再不吃東西很可能就活不下去。

 

事後附近的鄰居也出面爆料,表示這隻狗狗的名字叫作拉達(Рада),飼主是當地出了名的酒鬼,還有暴力傾向,他寧願把錢拿去買酒,也不願意買飼料給寵物吃,甚至還有人曾經在他的住處旁,撿到2隻餓死的小貓,雖然鄰居們曾報警投訴,但警方都沒有採取足夠的措施應對。

 

目前拉達被當地的動物志工收養,並募集了一筆治療資金,如今拉達的健康狀況已經有好轉,原本因為飢餓萎縮的內臟也在逐漸復原,志工表示,等到拉達完全康復以後,就會開放認養,希望找到能帶給牠愛和溫暖的新家庭。

 

此外志工還向警方提交了一份原飼主虐待動物的刑事訴訟,近日已經成功立案,志工也持續積極地蒐集證據,期望原飼主能夠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