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奴才們來吸貓啦!宜蘭貓咪咖啡廳「貓的生活提案」9隻爆萌主子坐檯,還有療癒貓造型飯糰、餅乾

2021-08-0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lle.com/tw/life/fluffy/g32202865/cats-day-yilan/



ELLE
作為貓奴,除了在家要擼貓擼到飽,週末當然也要去貓咪咖啡廳摸肥美的肚肚,紓解平日上班的壓力啊~在宜蘭有間名為「貓的生活提案」的咖啡廳,內有9隻萌貓坐檯陪你享用下午茶,從店門口、桌牌到餐點通通能見到「貓咪」的身影,想被療癒一下嗎?走~一起到宜蘭羅東吸貓去。

9隻萌貓的樂園



ELLE
一進到「貓的生活提案」就令奴才們心花怒放,萌貓立刻衝上前來迎接。這間位於宜蘭羅東的貓咪咖啡廳「貓的生活提案」總共收養了9隻可愛的貓咪,有的是從小就被老闆領養,有的則是近期才從合法貓舍被收養的貓咪。

 



ELLE
牆上貼有9隻貓咪的姓名與個性介紹,千萬別踩到主子的地雷,可是會讓牠不爽的揮出貓貓拳喔!



ELLE
下面來介紹幾隻採訪當天捕捉到的貓兒:

捲毛貓「摸噗」 雖然有張臭臉,可她其實是個愛討摸的撒嬌狂,雖然對人非常友善,對貓可沒這麼有耐心,誰惹到她就直接哈氣攻擊。

 



ELLE
「抱抱」是隻美麗的豹貓,來到這時已經是成貓了,對待人時沒辦法控制力道,若他已經「出嘴」了,收手的速度可要快一些。

 



ELLE
超短腿的「愛唷」全身包覆著奶油捲花色,可愛到每次客人都喊著:「哎呦~怎麼那麼可愛」因此得名。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