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愛美不怕流鼻水!小二女童堅持短褲上學 媽媽氣炸了

2021-01-11

引用來源網址:


圖/取自爆廢公社

台灣持續受到寒流影響,許多地區氣溫下探個位數,1名母親8日清晨要送女兒上學,不料就讀小二的孩子竟然不願穿長褲,硬是要穿短褲露出修長的雙腿,讓媽媽相當生氣,網友見狀感嘆「愛美不怕流鼻水!」

該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並指出,今天早上為了換衣服的小事情,與讀國小二年級的女兒吵架,學校先前宣布換季之後,女兒還是穿著短褲上學,而今天寒流來襲,外頭氣溫相當低,但女兒還是堅持與平時一樣的穿著,小女孩穿著短褲坐在機車後座對著媽媽生悶氣。

該名家長感嘆:「誰家的孩子,也脾氣這麼拗?不怕冷?」許多家裡有女性兒童與青少年的中年網友都紛紛留言稱「我家的也是這樣,硬要露腿」,還有網友提到,「我家的上次的寒流也要給我穿裙子」、「我女兒國中生,也是體溫感測像壞掉了一樣」、「現在也是一堆長大的女生,超冷還是短裙短褲出門」。







延伸閱讀->恭喜!小甜甜認懷孕 同步宣布閃婚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