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恭喜!小甜甜認懷孕 同步宣布閃婚

2021-01-10

引用來源網址:


圖/公視提供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爆領媽媽手冊,其他人還稱她只是發福,不料她剛在臉書承認懷孕加結婚,進度非常快,今還直接秀出超音波照,好友王宇婕也見證登記,目前孩子性別未知,但有網友看了超音波斷言她懷男。

小甜甜po出當媽心得:「希望我的寶貝小孩~(我還不知道他是男生女生)所以我幫他們各取了一個名字~如果是男生就叫 #油飯 如果是女生就叫 #米苔目 怎麼想怎麼可愛~期待他或她能在特定的專屬時間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非常順利的從我身上出來到這個世界上❤ 另外自己有幾個心願~真的很想 代言#育嬰相關用品,更希望自己從沒拍過」。也秀出懷孕超音波照。

去年36歲小甜甜認愛小5歲宋姓圈外男友,姊弟戀沒想到迅速修成正果,直接趕進度當媽媽,去年底就爆領媽媽手冊但她不認,如今終於公開喜事,她表示:「我會努力當個好人妻,更會盡全力當個好媽媽.....帶著隔代教養~教會我的堅強與韌性傳承給我未來的小孩!希望我親愛的爺爺奶奶在天上替我開心欣慰,同時徹底對我放心安心....也謝謝他們一直在我心中的重量轉換成的各種力量 希望我的寶貝小孩~」。







延伸閱讀->不是空拍!日月潭攝影賽揭曉 湖水綠、潑墨山水驚豔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