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邁」力推銷高雄農產 陳其邁:路竹小番茄全台最好吃

2020-12-14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許麗娟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2日)行程馬不停蹄,今早先後前往路竹番茄節和梓官海鮮節活動會場,陳其邁直讚路竹鹽地種植的小番茄全台最好吃,梓官蚵仔寮魚貨直銷中心出產的魚貨最便宜、最衛生。

陳其邁表示,番茄、雞蛋、花椰菜和虱目魚是「路竹四寶」,全台灣小番茄種植面積共2000公頃,高雄約500公頃,路竹佔70公頃,因為路竹地區的土壤鹽分較高、土質扎實,種植出來的番茄口味與其他地方不同,不論是紅色或金黃色品種,品質都是最好,是全台灣最好吃的小番茄。

路竹番茄節今明2天在路竹體育園區登場,現場有上百攤農特產品,還有「鮮採番茄列車」,帶領民眾現採番茄,體驗採收樂趣。

今明2天在梓官品蚵仔寮魚貨直銷中心前廣場同步舉辦梓官海鮮節活動,陳其邁出席時指出,梓官漁會是全國最久、規模最大的現撈海鮮魚貨市場,也是國際衛生標準的魚市場,一年總產值達6億元,且持續成長中,蚵仔寮魚貨直銷中心出產的魚貨產品便宜又衛生,歡迎民眾多加選購。

陳其邁也不忘推廣高雄一百時時抽活動,至至12月31日止,持振興三倍券或消費滿500元發票在高雄消費,登錄發票號碼上傳活動官網,就可以參加抽獎,每天抽3台gogoro電動機車、每2小時抽1台iPhone 12手機。







延伸閱讀->崩潰! 老翁出門2個月 回家驚見院子被蓋公廁超傻眼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