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台北跨年晚會1例本土就全程戴口罩 取消飲食攤

2020-10-25

引用來源網址:



台北市觀傳局跨年晚會停辦標準一改再改引起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被媒體堵訪時說,單週15例以上本土確診案例就停辦;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質疑,跨年晚會停辦標準不斷更動,讓民眾無所適從,要求盡快訂定標準,副市長黃珊珊說,目前是有1例本土就全程戴口罩,並取消飲食攤,15例考慮取消跨年,會在一週前宣布。

秦慧珠詢問柯文哲,原本是不是說只要出現1例不明感染源本土個案,進入第一階段前期活動取消,跨年改線上直播?但柯文哲回答「不是」,詳細細節會再公布,目前是1例就戴口罩。黃珊珊則補充,1例本土就全程戴口罩,取消飲食攤位,15例才是考慮要取消。

秦慧珠說,這樣也不知道該不該訂旅館,完全沒有超前部署,完全沒餐飲住宿,民眾要訂飯店,若臨時停辦民眾的損失該怎麼辦?

黃珊珊則說,將在一星期前公布,因為疫情每天都在變。柯文哲說,現在進入風險管理的時代,一切都不可預測。秦慧珠痛批,現在是兩手一攤沒辦法,那要怎麼振興觀光休閒產業?柯文哲說,就是這樣沒辦法。







延伸閱讀->iPhone 12開賣倒數計時 三倍券能助攻?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