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iPhone 12開賣倒數計時 三倍券能助攻?

2020-10-22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王憶紅攝

遠傳(4904)旗下德誼數位上週開放iPhone 12系列預約,截至昨日,預約量較去年成長3倍,德誼數位總經理黃麗容表示,蘋果iPhone每次大改款,當年就有不錯的銷售表現,預期首款支援5G的iPhone 12系列,將帶動一波蘋果換機潮會有不錯的銷售表現。

 黃麗容說,上半年各產業皆因疫情衝擊,但據德誼數位觀察,疫情影響下消費者對Smart device 的需求提升,5月疫情趨緩後,隨著iPhone SE新品上市、三倍券發行等因素,帶動了整體業績成長,德誼數位營業額相較去年同期有超過1成的小幅成長,顯示全台果粉並未受疫情影響降低蘋果系列商品的購買意願,而隨著iPhone 12開賣,看好第四季表現。

 德誼指出,就目前預約人數中,近7成消費者選擇iPhone 12 Pro,逾6成消費者注目新色,最多人預約128GB容量。而iPhone 12也有超過7成消費者選擇新色藍色及綠色,容量又以128GB最受歡迎。

 值得注意的是,德誼在10月23日正式開賣日將祭出多項驚人好康,最高現省20,850元,並加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購機排隊活動,前66名人人有獎,第1名購得新機之消費者,更可直接帶走價值13,900元的Apple Watch S6,前2-66名則可享有扭蛋抽獎機會。獎項內容多元豐富,包含Apple Watch SE、Harman Kardon NEO藍牙喇叭、JBL Duet mini無線藍藍牙耳機以及Moshi 皮革卡片夾/鑰匙包。

 此外,德誼數位也祭出舊機換新服務,開賣前一週消費者可憑舊手機到全台德誼門市進行估價,消費者估價後可在iPhone 12開賣後到店購機直接做折抵,除折抵金額優於市場的折抵價格外,Android六大品牌舊機換iPhone 12系列新機,原估價折抵金額再加碼折抵10%。






延伸閱讀->南市醫擺銀髮擂台 百歲人瑞尬舞秀活力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