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網友力推值得買!家家有台超音波清洗機,省時又省力

2020-08-10

引用來源網址:

  灰塵和汙垢往往會讓物品的功能性下降,甚至提高故障機率,因此清潔對大多數物品來說,是一種最基礎的保養方式。除了無防水功能的物件外,最高程度的清潔通常是用水洗方式來達到,因為還可以搭配清潔劑加強洗淨,也有許多工具可以搭配應用,比起單純擦拭的效果好上許多。

  我們常常可以看到在洗車的過程,用海綿、水柱、洗劑讓車子煥然一新,但是如果是眼鏡呢?這樣洗可是會壞的,甚至眼鏡還不能用刷子刷,所以有人變發明了超音波清洗機,但到底什麼是超音波清洗機呢?
 
以下提出幾點超音波清洗機的特性:
▲ 尺寸大小彈性大:從專洗戒指的小機器,到可以洗大型機具的水槽都可以設計。
▲ 操作方式:可以針對作業方式或習慣調整,例如開關可以選要配置撥動或按鈕式。
▲ 機台外觀設計:按鈕或管線位置、高度。
▲ 其他可變選項:清洗區域要固定槽位或可以升降、機台本身是固定地點或可任意移動。

  不同的訂製對象需要的條件都不一樣,專業的超音波清洗機製造商有豐富的經驗,在客戶洽詢或實際到現場的時候,就知道怎樣的配置會是最合適的,讓機台人員或使用者好操作、後續保養也不費力。

  所以就剛剛的例子來說,每一間眼鏡行都配備至少一台的超音波清洗機,因為操作簡單,而且等待時間非常短,透過超音波清洗機1分鐘的作業,附著在眼鏡上的髒汙、油垢都被洗乾淨了!這樣的例子也應用在金屬飾品、手錶錶帶、假牙、半導體晶片,還有一些工業廠房,像是五金、塑膠加工廠也會配備大型的工業用超音波清洗機,確保材料、產品或器材能在最乾淨的狀態下被使用。



  我們的生活中除了眼鏡之外,也有許多東西是很難清乾淨的,像是保溫瓶的蓋子、果汁機底座、化妝工具等,很難深入到每個縫隙徹底清潔,這其實都可以透過超音波清洗機來洗,小型的一台也不會很貴,保養簡單,頑固的衣服污漬、鍋具上難洗的油垢也可以派上用場,也有家庭用在食材的清潔;設備需求和一般家電差不多,也不需要特別保養,會是很實用的家庭配備。
 
超音波清洗機為什麼洗得乾淨?

  超音波清洗機的清潔原理中,很重要的部分是氣泡。當超音波清洗機開始運作,細小的氣泡會在水中衝來衝去,細小的氣泡可以到達許多刷子到不了的細節處,衝擊力讓物體和附著物上產生空隙,在數個泡泡經過之後,附著物就跟著離開物體了,這樣的方式可以保護物體不受硬物或化學洗劑的侵蝕破壞,同時卻可以有非常好、無死角的清潔效果。
  國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各種不同類型的超音波清洗機,以類客製化的方式為不同客群製作最合適的設備。創立30年以來,一直只使用台灣及日本製造的材料,堅持品質優良及穩定,好口碑更是傳到國際,是多國外工廠認定並合作的公司。中小企業或家庭訂單也在他們的服務範圍內,經過雙方詳細討論、尺寸確認後開始製作,並在完成測試後到場進行安裝服務,完整的服務流程與高規格的服務品質是國冊日就月將的自我要求。


【國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71巷88弄6號
連絡電話:06-3129294
傳真:06-3129271
E-mail:kuo_tse@yahoo.com.tw
官網:
http://www.yushening.com.tw/



  無論是工業需要、小規模企業、家庭用,都有適合的超音波清洗機款可以選擇,國冊的專業人員會給出很棒的建議。超音波清洗機不過也有東西不適合用超音波清洗機,像是硬度低的石類、結構鬆散的物品,雖然超音波清洗可以保護小物件不受侵害,如果結構上連觸摸摩擦都無法負荷的物品,進到超音波清洗機可是會散掉的!你可以想像豆腐去做SPA會變什麼樣子。

  國冊可以在工業市場駐足30年不是沒有原因的,靠著一句「品質就是企業的生命」的企業標語,並反映在每個案件實績裡,設備超音波功率側試數據通過台積電TSMC測試合格,其營業項目的超音波清洗機概分為半自動、多槽式、單槽式,依照客戶需求調整。不只給最好的品質,也給最好的服務。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