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企業認購三倍券助家扶 目標270萬元

2020-08-02

引用來源網址:



彰化縣鹿港鎮欣大園藝噴水工具有限公司老闆陳錦源,得知彰化家扶中心計畫籌募振興三倍券,作為家扶兒開學添購書包、制服及文具基金,他自掏腰包認購全公司員工的三倍券近70萬元,多家協力廠商也捐了10萬元,共同目標希望籌募到270萬元三倍券,以提供家扶中心使用。

陳錦源說,行善是樁美事,台灣有愛心的人散佈各角落,他希望把認購計畫從公司內延伸到外讓更多人響應,協力廠商也慷慨解囊捐出10萬元響應。

另外,東霖地產公司透過臉書募集,到昨天募集到30多萬元三倍券,加上欣大園藝員工認購金額,目前約100餘萬元。

彰化家扶中心為籌募買文具基金傷透腦筋,目標270萬元僅募到13萬多元,離達標還很遠,陳錦源得知此事,對公司內200多位員工發起認購三倍券,短時間內就收了近70萬元的三倍券。






延伸閱讀->三倍券生活持續延燒中!北港媽祖馬拉松 報名可用三倍券、動滋券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