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國際油價大反彈!紐約期油大漲20%

2020-04-24

引用來源網址:



國際油價持續反彈氣勢,週四(23日)大漲,紐約期油更是漲近20%。在這之前主要產油國表示,將加快實施計劃中的減產。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6月交割價上漲2.72美元,或19.7%,收每桶16.50美元。

布蘭特原油6月交割價上漲0.96美元,或4.7%,收每桶21.33美元。

美國活躍鑽機降至2016年來最低水準,美國原油產量上週減少每日10萬桶。能源避險基金「Again Capital」創業合夥人基爾杜夫(John Kilduff)表示,我們看到美國業內對目前的超低油價做出了真正的反應,讓油價得以小幅反彈,但仍很難對目前略高於每桶15美元的油價感到興奮。

OPEC+本月同意減產每日970萬桶,約占全球供應量10%,但油價仍持續下跌。但科威特週四表示,在5月1日的新減產協議生效前,已開始減少對國際市場的石油供應。
 


延伸閱讀->美股準備進場撿便宜機會到來?這些訊號出現代表的意義是這樣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