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60元自助餐吃到飽!「一份主菜+四樣配菜」俗擱大碗引網友跪求地址

2019-09-2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8455

超省錢便當
 

About Us

只在高雄

國民便當隨著物價調漲,現在一餐吃最普遍的雞腿便當也要70、80元起跳,不過在高雄有自助餐店新推出「60元吃到飽」,讓顧客可以享受一份主菜+四樣配菜吃到飽,還加碼白飯、熱湯、飲品無限供應,佛系組合讓網友們紛紛跪求地點,直呼月底一定要來吃飽!

最近掀起民眾熱議的高雄自助餐店,跟上吃到飽方案的風潮,推出高CP值的中式Buffet,午晚餐時段的內用顧客都可以嚐鮮省荷包,這間元味自助餐的老闆也在粉專上公布活動規則,他指出每日有燒肉、滷雞腿、炸雞腿、魚排等主菜輪番登場。

除了每位顧客限取一份主菜,另外有四樣蔬菜隨民眾享用,吃完可以再夾取但不提供外帶,白飯、紅茶、湯品也都能續碗續杯,老闆還透露有些菜是自己種的,偶爾會煮上一鍋豐富的蜆仔湯,讓大家用少少的錢吃得滿足又開心,超划算價格也成功吸引附近學生、勞工族群搶著來報到!

有行動派的民眾在臉書上PO出心得與60元便當的認證照,從圖上看來有炒豆芽菜、空心菜、茄子與青豆炒蛋,搭配一大塊的主食燒肉,看起來簡單樸實卻能吃得飽足,還有人分享曾吃過絲瓜炒蝦米、木耳花菜、海帶芽、韭菜花炒黑輪等菜色,狂讚「雖然只有四樣但都很合胃口」、「光吃菜就飽了」,不少網友也敲碗想知道佛心店的地址,同時表示超羨慕高雄人,「這價錢讓我覺得高雄人好幸福喔」、「也太便宜,比自己煮划算」、「老闆善心來的讃!跪求地點」......。

DAT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60號
時間:11:30~13:30,17:00~19: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