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小資女擁抱ETF 拚穩定現金流

2020-01-20

引用來源網址: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年近30歲的劉小姐近年來投入網拍事業,和自己喜愛的網購興趣結合,雖然辛苦但收入比以前在餐飲店當服務生多了幾倍,但是最大的困擾就是因訂單不穩以及必須先支付帳款導致收入無法十分穩定,希望可以透過投資理財讓自己在衝刺網拍事業的同時,也能有一筆相對穩定的現金流,讓自己可以安心投入在工作上同時也穩定累積資產。

我對經營網拍事業很有興趣,因此幾年前將自己的存款投入網拍事業,開始了辛苦出國批貨的工作模式,幾年下來雖然已經將投入的資金賺回,但是偶爾還是必須面對訂單不穩定可能造成的影響,所以我知道自己無法把錢投入必須時常盯盤的股票市場,也無法容忍股市波動對財富造成的影響。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近年來常聽到專家介紹ETF,我希望每個月可以透過穩定的投入這類商品,且主要以賺取利息收益累積資產為目標,同時兼具流動性,讓我可以在拚網拍事業的同時,也能穩穩安心的投資,累積自己的資產。但目前市面上的ETF商品實在太多了,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希望透過專家解惑給我一些建議。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