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網友力推「全台最大車輪餅」像在吃漢堡!一份就超級飽

2020-01-07

引用來源網址:


圖(IG網友提供)

陪著台灣人一起長大的紅豆餅、車輪餅發展至今,不只有奶油、紅豆基本款可供挑選,近幾年口味與尺寸也大玩新花樣,包含桃園與台中的美食聚集地出現「直徑達8公分」、「號稱全台最大顆」的車輪餅,掀起一陣排隊潮,更犯規的是內餡還加入牽絲起司與鹹酥雞提升邪惡感,讓網友們狂推一顆就吃飽!

台中‧牧卡燒
台中一中街堪稱在地美食一級戰區,有間號稱全台最大顆、台中最浮誇的紅豆餅,以巴掌大的尺寸成功搶攻熱門美食的名號!深受網友喜愛的「牧卡燒」,販售每顆35~50元左右的紅豆餅,雖然價格比傳統攤位高,但實際Size相比之下也有2.5倍之大,從店家使用加大版烤盤、舀取冰淇淋的勺子挖取餡料就能看出端倪。

包含鹹香微辣的燻雞泡菜、富含纖維的紫心地瓜、明太子洋芋起司等品項,皆是內行人指定必吃的口味,除了餅皮咬起來介於車輪餅跟雞蛋糕之間,相當唰嘴之外,真材實料的份量也讓部落客瑪莉食報、擠出食間。蹦出美食大讚一顆就有飽足感,使用質感的盒身包裝與內餡自帶繽紛自然的色澤,打卡拍照也很上鏡。


圖(IG網友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0號
時間:13:00~21:00(週一休)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