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高鐵哥被打翻咖啡…暖回她1句 月老網友秒tag

2019-09-18

引用來源網址: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178410

  • 高鐵遇暖男

    難得一遇

    網友幫忙牽線

    出門在外,如果遇到善良又溫暖的人,總是能讓旅程特別印象深刻也增添美好回憶!有一名女子在高鐵上不小心打翻隔壁男乘客的咖啡,結果接下來對方的舉動,讓她大呼,「下次遇見你,換我請你喝咖啡!」這篇咖啡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討論,很多人都起鬨「在一起」,更有網友神出男乘客臉書。

    有網友今(17)日幫當事人在「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社團PO文,寫下坐高鐵時,不小心打翻隔壁男乘客咖啡,撒了出來,沒想到他沒有責罵,反而開口就說「沒關係,沒撒到你身上就好」,且態度也沒有不耐煩,更默默幫忙清理打翻的咖啡,後來還貼心詢問「行李要不要放上面的置物」。

    原PO被男乘客的行為感動,大喊「因為你的舉動我知道貼心的人,不多了」,也透露下次遇見,要請對方喝咖啡。同時,她也貼出拍下這名超暖男乘客的兩張照片,分別是他穿著白T、戴耳機坐在位子上睡覺,另一張則是他站在車廂門前的畫面。

    這篇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則是瞬間歪樓敲「在一起」,紛紛留言表示,「手直接牽過去!快」、「這個我可以(?!」、「直接給他妳的line應該比較快」、「收編當男友了啦」、「我覺得妳分明是在對這位帥哥告白XD」、「公開告白這很可以」。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下次我坐高鐵,桌上也要擺滿一堆咖啡」、「如果是男的打翻故事又會不一樣了」。

    另外,還有疑似是照片中男子的朋友,也在留言處tag男方的臉書,「XXX欸,暖男快來~」讓不少網友大喊「配對成功」、「這麼厲害,馬上找到人」。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