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友善毛小孩 嘉義新品牌文旅飯店毛小孩可同住!

2019-12-31

引用來源網址:

40年老字號的天成飯店,以文旅新品牌「繪日之丘」,進駐嘉義市強打親子樂遊的旅宿市場,房間設計融入阿里山檜木、在地美食烤玉米,最新推出毛小孩房型、攀岩、溜滑梯,繽紛彩繪壁畫及歡樂遊戲區,孩子好好玩,家長好放鬆。


繪日之丘文旅強打親子房,房間有溜滑梯、阿里山意象的卡通壁畫充滿童趣。(廖素慧攝)

天成集團品牌行銷公關處總監趙芝綺說,毛小孩也是家人,今年特別新設計一間萌寵物房型,旅客可以帶毛小孩同住,明年會推出親子及毛小孩同住的房型,還有溜滑梯、攀岩親子房也很搶手。

趙芝綺說,繪日之丘全館有71間客房,10至34坪不等,主要旅客是國旅、中國大陸、香港,2018年平均住房率6成以上,較嘉義市一般飯店住房率高約1至2成,今年1至11月住房率64.39%,房間新穎有趣,營造親子歡樂輕鬆的氣氛是旅客的最佳選擇。


公共遊樂區的各項玩具,大人小孩都愛玩。(廖素慧攝)

飯店公共遊樂區寬敞,視野好,有手足球檯、飛鏢機、SWITCH遊戲機等玩具,還有50多種零食、糖果、餅乾、飲料,無限量供應,親子吃免驚。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