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女神帶路吃高雄!市議員黃捷暴露大胃王食量引關注

2019-12-18

引用來源網址:

高雄市議員黃捷最近以直率的問政風格爆紅,被網友封為白眼女神、新一代鄉民女神,搜尋熱度直直上升,她甚至不甩形象狂嗑20顆肉圓,而Youtuber夫夫之道也特別邀來身為在地高雄人的黃捷,介紹4家鳳山美食,意外暴露大胃王的潛能,引起熱烈關注!

李家肉圓
黃捷所屬選區為高雄鳳山區,對在地的「巷仔內」小吃瞭若指掌,她第一站帶路品嚐的店家為李家肉圓,她也不藏私分享自己的隱藏版吃法,建議大家吃到剩一點點的時候,可以將貢丸湯倒入甜鹹醬汁中拌著享用,會多了一股鮮甜味!並於影片中提到肉圓的特色就是尺寸都很小顆、皮Q肉鮮,一次都會吃上10~20顆左右的數量,笑說「這真的不會飽」。


圖/Youtuber夫夫之道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興路64號
時間:5:00~17:30(週四休)

老張愛玉冰
黃捷表示,對於高雄人來說,吃完鹹的再來碗冰品是最日常的享受!因此她推薦大家,可以前往中華夜市品嚐古早味的檸檬愛玉冰,相當消暑酸甜。實際上這家冰店也是在地小有名氣的老店,以野生愛玉子洗成天然愛玉凍,搭上酸V的檸檬汁,十分清涼解熱,炎熱的季節常吸引許多顧客上門。


圖/Youtuber夫夫之道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信義街13號
時間:9:00~晚上12點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