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盤點苦情生肖女前5名 為愛付出卻沒回報!

2019-12-18

引用來源網址:


示意圖(截取自LovePik)

第五名:生肖牛且四月出生
之所以會容易沒有結果,是因為這類屬牛的女人太沒情趣,太沒女人味,冷冰冰又硬邦邦。生活沒有絲毫漣漪,生性就愛好激情與新鮮感的男人又怎會甘於這樣的狀況,遲早也會離她而去。多一些情趣與感性的女人,才更可愛,也更惹人愛!

第四名:生肖虎且八月出生八月出生
屬虎的女人容易目空一切,但事實上又沒有她自認為的那麼好,那麼能幹。
保持自我與自信是很好,但別太過,多多尊重對方、欣賞對方才是感情長久的法門!偏偏對男人還常常頤指氣使,氣勢很強。男人招架不住,很容易被嚇跑。

第三名:生肖雞且十月出生
這類女生批判精神很強,說話很衝,為了一點小事情就和人家爭吵不休,或將對方批評得一無是處,有時說出來的話像刀子一樣容易傷害到對方。說話之前請先三思,太衝太直不只是傷了對方,也會傷到自己。如此,只會弄得個性不合,分道揚鑣。

第二名:生肖蛇且三月出生
信任,是維持感情最基本的要素,沒有了它,再濃的愛,再深的情,也會被消磨殆盡!生於三月屬蛇之人懷疑精神很強,猜疑心很重,不僅容易懷疑追求者的企圖,對另一半也總是疑神疑鬼,陰陽怪氣。如此之下,又有幾個男人會受得了呢?自然一走了之!

第一名:生肖馬且六月出生
出生在六月的屬馬人實際上桃花非常旺盛,很有魅力,但壞就壞在太多「桃花」,往往容易成為別人的爛桃花!將自由的心、外放的心收回一些,才不至於錯過良緣!否則因為她的多情,因為她喜歡游移、周璇在不同男人之 間,因為她不安於室。如此隨意,是男人都忍不下,也容易被男人抱著「玩玩就好」的心態。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